❀锡兰之红

读者群号:379360534
闭关,赶稿,勿扰。

【贱虫/Spideypool】《Always in trouble》搞笑向04-05

Cp:死侍X蜘蛛侠

简介:超级英雄的日常就是总能招惹到莫名其妙的毛病。这一次,蜘蛛侠中了如果不哭出伤心泪就会肝肠寸断的毒——这他妈什么玩意儿啊

(原耽阴谋诡计写的太累了……写点轻松向傻白甜放松一下)

前文01-03戳这里


BGM是超嗨的:《Late night heartbroken blues》


04

第一步,约会。

韦德特地挑了一件相对来说正式点的小西装,擦了点须后水,带着他的小头套,开着新买的骚包红色玛莎拉蒂跑车停在约定地点。

快到等红绿灯的时候,他远远瞧见马路边背双肩包站着的年轻人,一双眼睛和托尼史塔克真够像,如果说钢铁侠那叫灿然星辰,那蜘蛛侠的双眼就是浩瀚宇宙。

韦德把车在那年轻人身边停下,降下车窗,对方好像还没反应过来,手里头那这张字条,看着那辆车。

“你是……死侍?”

“那么,你就是蜘蛛侠咯?”韦德朝他招了招手,示意他上车。彼得打开车门:“我,听娜塔莎说,还以为就是正常人之间的约会。”

“我特意选了一身不错的衣服,开一辆看起来挺拉风的跑车,这还不是诚心诚意的约会吗?”

“我是说——面具。死侍,既然你知道我是谁了,至少让我看看你的真实身份。”

韦德看着前面的路,指了指自己这面具:“不是不想摘,我只是怕摘了完不成任务。你想知道真实身份我可以告诉你:韦德·威尔森。还未请教,你……”

鉴于他们的目标是约会,蜘蛛侠看在他的那群同事的面子上还是实话实说:“彼得·帕克。”

“彼得·帕克。好的,小彼得。”韦德转了个弯,进了一条堵塞比较严重的车流之中,“关于今晚的安排,你应该清楚的吧?”

“呃,对,这个……这个,我们两个人——”

“约会。”

彼得笑的很奇怪,他摸了摸鼻子,去看车窗外的风景:“先说好,我以前没有和男人交往的经验,这次也是因为事出突然,没有办法才拜托你。”

“嗯哼。”

【说起来,没想到蜘蛛侠不穿制服这样看挺清秀的。】

【不如说是有些稚嫩?】

【稚嫩?】

【听起来……有些变态。】

“可不可以事先约法三章。”

“可以啊。”

【一开始复联的人在怎么说来着?】

【撩他让他动心,然后狠狠甩他,让他伤心。】

【神经病吧?他们是朋友吧。】

“第一,不可以有亲密的肢体接触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【不过是不是说因为他中了什么毒?】

【哦,哥可擅长吸出毒了——我的嘴,超级棒!】

【……下流。】

“第二,不能接吻。”

“小菜一碟!”

【他那双眼睛真的好干净啊。】

【哥觉得自己好像要被吸进去一样。】

【拜托你在开车呢!】

“第三,不可以上床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韦德忽然踩下了刹车。

【话说刚刚他说什么来这了?】

【哦,我只看见他的嘴在动。】

彼得看他答应的那么爽快,有些疑惑:“你,什么都不做,真的可以泡到我,然后在甩了我的时候让我特别难过吗?”

他看着那个男人朝他靠近,车子中的空间一点点被压缩,韦德朝他伸出手。

“嘿……”

他几乎是将他环住,然后利落扯过安全带,轻轻扣上:“你忘记,系上安全带了。”

“呃,谢谢。”

韦德的面颊擦过彼得耳侧,他耳边碎发擦得他有些痒。

“你放心,答应你的事情我一定会保证的。不过既然我答应了你复仇者联盟的朋友们,要帮你解那个什么毒,有些必要的肢体接触是无可避免的。”

“那,必要的,我没有什么意见。只不过有些更亲密的举动,现在来说我很不习惯。”

死侍发出爽朗笑声。

“很多事都是从不习惯到习惯的。你会习惯的很快。”他在驾驶位上坐好,准备踩下油门,“现在,准备好了吗,小甜心?”

“别用那么甜腻腻的名字称呼我。”

“好的,我的蜘蛛大宝贝儿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05

男人不管是泡妞还是撩汉都是一样,第一步,无微不至、眼神注视,让你觉得自己仿佛是他的全世界,他会让你觉得除了你他什么都不要,他为你痴情,为你疯狂。

无处不在的注视,无微不至的照顾——你不得不承认,在这方面韦德是个中好手,甚至过于娴熟。

而且,绝不在对方尚未习惯二人关系之前,将两个人之间的氛围制造的过于暧昧。

与其说今晚是一场约会,彼得在放松下来之后更偏向觉得这像是两个老朋友找个时间聚一聚。

“我想说——你真的是抱着来泡我的想法安排今晚行程的吗?”彼得出了一身汗,坐在公园长椅上,他接过男人从街边自动贩卖机买来的冰可乐抬头笑问道,“街边的热狗摊,公园玩滑板,还有篮球,如果约会这么简单,我真不知道之前自己和那些维密模特失败在哪儿了。”

韦德打开自己那听可乐,坐在他身旁:“看起来你挺高兴的,我对今晚的安排还挺满意,你呢?”

“我也是。”彼得低头笑了,“知道吗,前几天在那些昂贵的高级餐厅和维密吃饭让我觉得特别难熬。她们很漂亮,也都是很棒的姑娘——但我真的很难把她们和我联系在一块。太遥远了。”

韦德深情望着他。

“何必强迫自己去不喜欢的地方呢,自自在在多好。”

“毕竟事出紧急,史塔克先生他们也是想帮我想方设法找到那个能让我产生恋爱感,会为其伤心的人。但没那么简单。”

“我也觉得。”

“和你做朋友挺不错。”

韦德捂了捂自己胸口假装伤心:“只是朋友?”

“拜托别闹了。”经过这一晚,彼得倒也能放松向对方表达自己的想法,“你不可能真的是想来泡我吧?我知道,你一直都是神盾局的老朋友,和托尼又有交易,所以我能理解你愿意帮忙的好意。但……”

“不不不。”

“以班纳博士他们的能力,我想他们一定能找出在此之外的解毒方式的。韦德,今晚我很谢谢你,我很放松。我——”

眼前突然靠近变大的一张脸让彼得心跳漏了一拍。

“我……”

他眼睛眨了几下,到嘴边的话突然结巴了起来。

“我,我想我们这样挺不错的。”

“告诉我这不是你本意。”

虽然大部分情况下,死侍说话强调总是夸张又搞笑,但当他将嗓音低沉下来,变得严肃认真,莫名听起来魅力十足极具蛊惑力。

“虽然一开始,我确实是因为史塔克的威胁才答应他来约你。”他的嘴唇轻蹭过彼得的耳廓,“但现在,我,是真的,想泡你。”

就在彼得想要开口说点什么的时候,那家伙又马上离开了,挂着适当笑容,把饮料喝完,冲他伸了手:“差不多了,你也该回家了吧?走,我送你回去。”

两个人回去的时候,车载音响放着《Who’s the (Bat)Man》,彼得要下车的时候,韦德又忽然把他叫住:“对了,蜘蛛侠。”

“嗯?”

他丢过来一只卫星手机。

“我保证这个月都会以你为中心,但保不齐哥可能偶尔也要去出一些奇奇怪怪的任务。不管怎么样,有事就call我。”

彼得看着那粉色外壳贴了张蝙蝠侠贴纸,上头还画了一张笑脸涂鸦的手机,挑了挑眉:“好的。我了解了。”

“那,晚安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车门关上,骚红色的玛莎拉蒂一路轰鸣,一个甩尾,驶离街区。

彼得看着自己手里这个小粉红手机,想到今晚上的一切,莫名还是笑了。

但这可不像是恋爱,他想——虽然还是有些担心,但好歹还挺开心的。自己果然也要加把劲今晚继续想办法研究其他解毒方式吧。

TBC.

评论(9)

热度(2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