❀锡兰之红

读者群号:379360534
闭关,赶稿,勿扰。

【贱虫】《关键词:沙滩、泳裤、浪》(对,我开新号了!)

【嗯……因为三次和乐乎申诉无果=-=之前那个锡兰之红的账号被彻底查封了………………所以,还是开了个新号,连名字都没变,应该挺好找的吧~?哈哈哈哈别难过,以前的文我已经拜托sol发了!或者也可以上随缘居关注我,也是同样的名字】


01

VCR.

00:01:02

“你怎么待在岸上,宝贝儿,到水里去玩啊。”

屏幕中出现一个小女孩的身影,她穿着深蓝色的连体泳衣,头发扎在了脑后。听见声音时,正躺在沙滩毯上给自己抹防晒霜。

“我想等会儿,你在拍什么,瑞雯阿姨?”

“随便拍拍。你爸爸们呢,艾莉?”

她指了指男子更衣室那边:“爸爸他们到现在都没出来。就你一个人吗?另外的人呢?”

“他们也到现在都还没出来,想晚沙滩排球吗?我看见小淘气带着排球来了。”

女孩很高兴的点了点头:“好呀!”


02

“等等,韦德,这儿不合适……”

“嘘,别吵有什么不合适的?趁着这个时候,这附近可没什么人。来吧宝贝儿,关于公共澡堂这种事儿我肖想了好一段时间了。快,吞一下,我发誓绝对很快就结束的。”

两个男人挤在沙滩男子更衣室浴室的一个喷头底下。一个人捏着另一个人的屁股,手还下流地捏着自己下身。

“宝贝儿,你知道泳裤这种东西,难道你想让我那么明显到众人面前去吗?哦,我当然不介意!但是……”

彼得有些无奈的转了转胯:“可这是公共澡堂,去冲个冷水澡,我相信你能控制住自己的。”

“别啊,宝贝儿,来吗。”韦德缠着青年的胳膊,把距离拉近吸吮着他的嘴唇,缠吻之间,他也不忘拉着他的手往自己滚烫肿胀的部位伸,“我们用十五分钟来搞定这个,怎么样?”

“嘿……”

青年的语气已经软化了。

“好不好嘛,亲爱的,求你了,求你——”韦德更是拖长了自己的声音。

“我……”

而一声轻咳却彻底毁了这色情的画面。

彼得下意识先把韦德推开了,他扭头看过去,哈里抱着手,跟在他身后的皮特挑眉推推他的太阳镜。

“哇哦,继续啊,瑞雯带了录像机来,你们完全可以留下难忘的沙滩一游吗!”

“你们爱怎么聊怎么聊吧,哈里,冲浪去吗。”


TBC.

评论(4)

热度(1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